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2009年 重生。


聖誕夜的
surprised
我莫名其妙把頭髮減很短
一股作氣的想做這件事情很久了。

三千根髮絲幾分鐘後落在地上跟一堆灰塵一起掃進畚箕裡
沒有難過總使它陪伴著我這麼多年。
應該要放下一些遺憾,和不能堅持的瑣碎。
我怕我總是顧慮太多,最後還是什麼都沒嘗試。
所以人總需要一點改變,順便測試自己還有多大彈性可以發揮。



最後,聖誕夜在混血兒料理、神秘的禮物與歡笑之間結束
我想 有你們就夠了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嗯哼
    經過某種儀式過後,真的該告別某些。
    準備迎接全新的2009年:)

    經過漫長的等候,聖誕節總算是過完了....
    我還是愛妳非常多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愛你依舊,發生這麼多事情讓我們學著要珍惜。
    往後的幾年,還要請你們多多指教了。
    HELLO 貳零零玖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forever!!!!
    請準備好迎接我們得二林林九
    還有二林林九的聖誕節.....

    from:艾琳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