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

He must be happy in Heaven.




2009年五月二十六日 晚上七點十六分,
我還在衝去醫院的路上,你走了。
你的家人說,你在昏迷中離開了。
晚了一步,差了30分鐘,我希望你打開眼睛看看我。
我看到你的臉,失去了顏色;沒有任何表情,沒有張開眼睛,我在7326房大哭了。


我們都到了,全部都在你身邊。
花了點時間跟你告別,說了些話。
我摸了你的手,對你說 "飛吧 去飛吧!!" 你聽見了嗎?
我希望這是夢,但是它還是發生了。
看著你一動也不動蓋上白布,送你上車了。




想起最後的這幾年,我們總是在醫院見面。
我很希望你沒有生病。
我們都知道即使發作隱隱作痛你還是會忍住不想讓我們擔心,
你很堅強,真的堅強。
最後,你還是到了天堂。




我們一起長大,一起被罵
一起跳舞,一起麻將
一起唸書,一起歌唱
一起春吶,一起海洋


現在,不能一起。你自己先飛了 到了某個地方。




或許少了化學藥劑在你身上的折磨,你會更快樂。
你走了,解脫了。

你的愛會留下,凝聚著我們,永遠的。




獻給 摯愛的朋友陳暐澤




Life has to end, Love doesn't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