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caffeine free, アィス.クリーム, 太陽餅

到美國西雅圖咖啡店點我要的低咖啡因要說 Do you have any caffeine free drink?
去日本東京點冰淇淋要講 アイスクリームを一つお願いします.







到台中只要跟老闆說 快點給我一盒太陽餅 我要趕客運.....





沒什麼我只是要去旅行。




我有的時候也會對於某些狀況感到力不從心,在大人的世界裡面叫做 "三分鐘熱度症候群"。
我想要做讓父親會為我覺得驕傲的事情,所以我知道我不會放棄我會一直努力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大家都要到暖洋洋的台中去遊玩...
    我也好想好想去~
    不過我該去上學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我開始有點想念妳了
    一萬兩千多公里的距離會讓思念慢慢放大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