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還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事情


不要就這樣帶走,我好不容易得到的東西。
看來,還是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正在發生。




這次旅行的收穫 都在我脖子以上的戰利品還有Flickr上面了。





然後,乎冷乎熱;春天氣候還不是很穩定。
我們每天就像候鳥依樣觀望著季節變化隨時等待遷徙。



會不會 今年就這樣也過了一年四季。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那張照片好漂亮:)

    我也要像你學習拍出很棒的照片

    茱蒂
    男生是不是都是看外表的動物
    就算那個女生是花瓶 還是會喜歡她稱讚她很漂亮
    這陣子我遇到這類的問題
    :(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要代表台中市民謝謝你把台中拍的如此美麗和豐富
    你拍的那些市區照片,我還真不曉得他們到底是哪裡!
    唯獨東海和高美是最靠近我母校的地方。

    茱蒂看到你的照片真是大感動

    ps. 喜歡花瓶類的男生,他們家永遠都在裝潢佈置
    所以他們才需要一些新的玩意兒來make it colorful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 Ran
    不得不承認男生與女生對美的定義本來就不依樣。
    如果對方只看外表,那不談也罷。
    充實點內在;象由心生。
    基本上你會發現這社會都是物以類聚的情況。

    Dear Carrie
    過獎過獎,我只是把我看到的拍出來。
    台中人真的熱心會帶路。
    但願 我可以複製一個逢甲夜市回來 就此生無憾了..
    :)
    Jud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