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再過不久




親愛的 再過不久 我們是不是就要失去愛了

我擔心,我擔心的是沒時間陪伴了。 我會不知道你哪裡沮喪,哪裡開心了??
我沒時間留下來聽你分享了。



我一向要的不多
是想要與你躺在沙發上分享彼此新聞的。


我害怕的是 我們人生要不一樣路線
然後 愛會斷了


不要擔心我的工作 讓我失去原本的自己
我在做我覺得對的事情
但是請記得我實質上
我還是一樣的。



我是你的judy 單蠢的
總是感性的 喜歡寫信給你的


獻給朋友家人
愛你們

1 則留言:

  1. 了解我也愛妳希望妳加倍努力做你想你喜歡的事記的快樂最重要!親愛的小公主

    回覆刪除